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波音推出航程最远民用飞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2: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曹阳)

  记者昨日获悉,波音公司日前推出了首架777—200LR(远程型)环球飞机(Worldliner),凭借强大的GE发动机系统以及3个备用油箱,该款客机可以搭载300名乘客飞行17500公里,因此成为目前世界上航程最远的民用飞机。

  对此,波音民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波音777—200LR可以通过直飞服务将世界上任意两个城市连接起来,能够为旅客更廉价、更舒适、不经停飞往他们选择的目的地。”

  据了解,巴基斯坦航空公司和中国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已经订购了5架波音777—200LR飞机,而首架客机将于2006年1月交付给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

  与此同时,为了弥补波音777—200LR在旅客搭乘人数上的缺憾,波音方面目前正在积极开发400座级的波音747先进型,以求与500座级的空客A380争夺市场份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