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美国经济与美元前景 > 正文
 

美经济数据显示成长提速 分析师称升息确定无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路透社消息,美国周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出现加速增长的迹象。

  分析师称,经济数据令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本周升息确定无疑。这将是美国自去年6月以来的第六次升息,且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继续调高利率。

  FOMC周二将召开为期两日的政策会议,将于周三1915GMT结束。

  美国官员表示,因加拿大统计机构计算错误,美国也可能会上修第四季经济成长数据。这令美国更多次升息的前景更为确定。

  虽然修正后的数据预料将在几周后才会公布,但料将令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成长率由低于市场预期的3.1%,升至华尔街原先预期的3.5%附近或更高。

  “若数据更加接近3.5%,市场将益发认为FED继续稳步升息是正确的,”High Frequency Economics资深美国经济学家夏普德森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升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