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2005世界经济论坛 > 正文
 

环境总统戈尔的发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 15:45 新浪财经
环境总统戈尔的发言

1月26日,2005年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开幕。图为: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作环境发言 (王利芬/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环境总统戈尔的发言

1月26日,2005年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开幕。图为: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在回答问题 (王利芬/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环境总统戈尔的发言

1月26日,2005年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开幕。图为: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谈到全球升温时的表情(王利芬/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王利芬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今天一清早八点十五分,给本次论坛的青年领袖做了一次关于全球气温变暖的图示讲演。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讲演之一。不光有图示照片,动感模拟,还有纪录片断,再加上他从内而外的对环境保护的激情,半个小时让人深深意识到了全球升温已经造成的惨状和未来的危险。

  以现在对待球境的态度,全球冰山融化之后,再过二十年,曼哈吨将被淹去一小半,华尔街将不再,世贸大楼的遗址不再,这还不包括许多由于变暖后的天灾,比如这次的海啸。

  他讲完后又回答了几个问题,他承认美国是其中最大的变暖的贡献者,则时我们的每个人都是其中的参与者。

  一个前副总统能在自已不当总统的时候关注全球性的问题并身体力行做一些事情,让人钦佩。克林顿说过,他离任后,舞台更大,是全球的,跨国的。他们的这种职业转化,在不同的时间段实现不同的梦想的确是一种很积极的人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