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全球IT支出年均增长将达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57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美国著名高科技市场调查公司国际数据公司2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04年全球用于信息技术领域的支出为9650亿美元,预计今后年平均增长率将达到6%,到2008年这一支出将为1.2万亿美元。

  数据显示,2005年美国IT领域的支出将达到4160亿美元,增幅为5.8%,到2008年将达到5010亿美元。

  报告说,这一调查结果表明,未来世界IT市场发展前景乐观,特别是2005年之后的发展形势更好。

  报告还预测,2005年软件销售额将增长7%,达到2130亿美元。硬件市场到2008年的销售额将达到4650亿美元。(来源:经济参考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