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巴西航空公司进军秘鲁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9:49 经济参考报

  本报利马电由巴西大洋航空公司(OceanAir)和秘鲁基础投资基金联合创立的秘鲁瓦伊拉(Wayra)航空公司将于明年3月开始在秘鲁境内营业。

  大洋航空公司总裁杰曼·埃弗龙莫维奇介绍说,瓦伊拉航空公司初始资金为700万美元,将租用4架福克100型飞机,可飞往秘鲁12个城市。公司51%股份由秘鲁企业家佩德罗·克希林领导的秘鲁基础投资基金掌控,其余49%为大洋航空公司所有。

  克希林说:“秘鲁需要涵盖全国的航空公司。国内旅游目前正在飞速发展,随着秘鲁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明年就可望接待中国游客25万人次。”克希林表示希望瓦伊拉航空公司明年能创造8000万美元的收入,并占据秘鲁国内航空1/3的市场。

  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秘鲁飞至玻利维亚圣克鲁斯市的飞行证,并计划开辟巴西亚马孙地区飞哥伦比亚波哥大的航线。

  作者::王露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