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不堪高昂保安费用首家美企撤出伊拉克重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0:2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洛杉矶时报》周三报道,参与伊拉克重建工作的康特拉克(Contrack)国际公司,以保安费用过高为由撤出了伊拉克,成为首个撤出伊拉克的美国主要承包商。

  该公司总裁说:“我们已达必须限制成本的地步。”这个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的公司标得的重建伊交通系统的合同总值3.25亿美元。

  据美国官员透露,该公司是在上个月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决定停止在伊的工程,但没有公布有关决定。康特拉克国际公司是至今撤出伊拉克的最大规模公司。以该公司为首的合伙企业今年标得美国在伊12个主要重建合同的其中一个。

  但是,美国政府官员称,该公司的撤出将不会影响伊拉克的重建工作,并指美国当局将让承包商重新投标有关合同。据报道,这个过程预料需要好几个月。

  康特拉克公司职员说,以该公司为首的合伙企业原本计划在伊建造公路、天桥和运输站,但最终只重建了数个火车站。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