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两句话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0:5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资生堂赞助中国企业参展资生堂日前宣布,将为明年3月在日本举行的爱知世博会中国展馆提供赞助,日企方面除了资生堂之外,全日空已成为该馆的赞助商。资生堂于上世纪80年代进军中国市场,销售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欧泊莱”品牌的化妆品,目前公司正以商场专柜为中心将业务扩展到中国各地。

  空中客车再胜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21日获得A350客机的首份采购承诺,从而再次胜
过波音,A350是空中客车计划针对中间市场的喷气式客机。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这家欧洲飞机制造商推出该型飞机,矛头直指竞争对手波音的7E7“梦幻班机”,7E7是波音这家美国集团十多年来推出的第一款全新客机。

  拜耳药物会增加心脏病发作危险美国政府日前的一项临床试验显示,服用药物naproxen的患者心脏病发作及中风的可能会增加,拜耳公司随即表示,该公司公司对有关消费者应谨遵医嘱的警告表示赞同。此前美国卫生研究所暂停了一项涉及约2500名病人的临床试验,该试验旨在测试naproxen或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止痛药Celebrex能否降低老年痴呆症的患病几率。

  中国对洗衣机需求预计将占全球25%由各家电公司组成的日本电机工业协会21日公布了冰箱等“白色家电”的全球需求预测,根据该预测,由于经济高速增长,中国对于冰箱和洗衣机的需求将在2006年的全球需求中分别占到16%和25.1%。中国对于冰箱的需求在2003年已经超过美国位居世界第一,同洗衣机和电饭煲一同成为了全球最大市场,预计今后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