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商会称我实质性履行了入世承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09:37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美国商会9日表示,中国政府在过去的3年中“实质性地履行了”其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时做出的承诺,在降低关税税率、开放金融证券市场等诸多领域做出了积极努力。

  美国商会会长马诚礼在此间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说,今年中国在履行入世承诺方面表现积极,很多方面较去年都有所改善。很多美国公司在中国的经营状况也越来越好。

  他说,中国许多政府部门在公布新法律法规前在网站上公开征求社会意见,这表明中国政府正日益公开和透明。

  与此同时,美国商会也采取了一些相应措施,加强美国在华企业与中国政府部门的沟通和协调,促进信息反馈。

  作者::郝亚琳 周雷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