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尤科斯案之来龙去脉 > 正文
 

莫斯科法院裁定拘押尤科斯前总裁至明年2月14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23: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莫斯科市法院12月1日裁定,继续拘押俄罗斯石油巨头尤科斯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到明年2月14日。

  11月1日,Meshchansky地方法院裁定延长霍多尔科夫斯基的拘禁时间。他的辩护团就此上诉到莫斯科市法院。但是莫斯科法院驳回了他们的上诉。

  莫斯科检察官指出,如果获得保释,霍多尔科夫斯基可能会逃出俄罗斯,或者对证人进行报复。霍多尔科夫斯基对此表示否认。

  2003年10月,霍多尔科夫斯基因涉嫌逃税和欺诈被羁押。2004年6月,莫斯科仲裁法院开始审理他个人的偷漏税案。与此同时,法院判决尤科斯公司应补交2000年税款、罚金和滞纳金994亿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韩榕华)

  相关报道:

  俄法院驳回尤科斯公司前总裁的上诉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