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美国大选对世界经济影响 > 正文
 

美总统大选出现重复计票 克里还剩多少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6:51 北京娱乐信报

  美总统大选出现重复计票

  据新华社电美国负责总统选举工作的官员在俄亥俄州一个县发现大约2600张选票被重复计算,其他两个县也发现可能有选民重复投票。

  在桑达斯基县,6个社区的大约2600张选票被发现重复计算。选举官员巴布·塔克曼认
为,这是工作人员把已经统计过的选票错误放入尚未计算的选票中而导致的错误。因为选举当晚计票器工作间的选票太多,选票只能放在地上,一部分可能因此被弄混。塔克曼事后发现一个社区有131%的选民参加了投票,上述问题才浮出水面。

  在麦迪逊县,检察官正在考虑是否对一对夫妇重复投票提出起诉。此外,萨米特县选举官员已经调查了可能重复投票的18人。

  按照俄亥俄州法律,重复投票的人将被控以欺诈、弄虚作假或非法投票等罪名,对这种行为最严厉的惩罚是被判入狱18个月。

  

  克里大选后还剩多少钱?

  克里已经在大选中落败,很多人都在问:那些没用完的钱到哪里去了?

  民主党阵营里的一些领导人1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他们所知,本届大选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目前至少还有150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没有动用。

  根据民主党竞选委员会的报告,截至10月中旬,克里应该还剩4500万美元。但据接近克里的官员透露,自10月中旬以来,克里已经给了民主党国家委员会2300万美元,此外还给了各州的民主党组织900万美元作为活动经费。不过从那时算起,克里同时又募集到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补充到账户中,因此,他的账户里现在可能会有1500万到1700万美元。有人说,克里可能是历次总统竞选结束后余钱最多的候选人之一,难怪有这么多人盯着他的银行账户不放呢。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秀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总统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