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沃尔玛看好美复苏前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5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沃尔玛16日表示,对美国经济复苏有信心,该公司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购物季节作了乐观评估,而且还调升了整个会计年度的利润预期。

  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公布,第三季度利润上升12.7%,但销售增幅令人失望,为9.7%。

  沃尔玛的非汽车零售销售额占美国的9%,并受到人们密切关注。外界将该公司的销售看作美国消费者、尤其是美国中低收入家庭情绪和行为的晴雨表。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李·斯科特表示,美国经济在持续改善。“我从今年伊始就持乐观看法。我现在仍然这么看。我们都希望经济增长更快,但它正在增长。石油价格已令经济复苏减缓,但油价看来在趋缓。”他说。

  就在他发表正面评论的同时,美国的零售商正在加紧为一年中最大的消费期作准备。下周五,也就是感恩节后的一天,将是全年最忙碌的购物日之一,同时标志着零售商赚取大部分利润时期的开始。

  这段时间的销售将被密切关注,它将是美国经济复苏可持续性的指标。(魏洪)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