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中国与东盟企业将聚会南宁加强沟通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6:5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1月16日电(记者刘媛媛)首届南宁(中国-东盟)温州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2月10日-1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招商促进局负责人介绍,本届贸洽会吸引了中国与东盟众多企业及投资商的关注。其中包括100多名温州华商组成的投资团。

  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蓝桂华介绍说,本次投资贸易洽谈会是借刚刚在南宁举办的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企业间沟通与合作的一次重要机会。

  记者11月16日从首届南宁(中国-东盟)温州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招商促进局主办,越南浙江商会、南宁温州商会等单位承协办。

  据了解,本次投资贸易洽谈会吸引了众多专业参展商、投资商、采购商。正泰集团、德力西、奥康、昌泰电力、越南国际展览与广告总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中国第一家民营财团——中瑞财团以及由100多名温州华侨组成的投资团将参会,洽谈会还将邀请全国各地招商局、投资机构、工商联、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参会。蓝桂华说,投资贸易洽谈会将涉及家纺、服装、家电、轻工等产业。设各地市、重大项目、重点院校知识产权交易、文化旅游四大项目招商区,设1000个展位。目前中国广东、四川、贵州三省和越南、柬埔寨等国的企业已预订了近300个展位,浙江永康、温州、义乌等地的客商和企业预订展位约750个。

  据了解,这次大会还将举办西部投资环境推介、投资政策宣传咨询活动论坛、中国及东盟名优产品展销会、西南招商项目对接洽谈会、广西(西部)及东盟领导、企业家峰会高级论坛等活动。(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