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CTV经济频道年度节目汇总 > 正文
 

CCTV2004世界经济年度报告 讲述你与经济的故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7:14 新浪财经

  纵观2004年世界经济,人们不难发现今年几乎所有的世界经济大事都与中国有关,它们或是对普通中国人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影响,或是因为有中国人的直接参与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推出的《CCTV2004世界经济年度报告》就是要从中国百姓的眼中看世界,寻找到中国与世界的契合点,见证中国人参与世界经济的过程。

  说出您的选择,道出您的迷惑。世界经济变化如何影响您的生活,讲述您的经济故事。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方式:2004年世界经济,您最关心什么问题?您可以到所列事件中选择,也可以提出自己的观点。例如:如果有人提出油价会涨多高,我们会请OPEC最权威的专家来直接回答您的问题。把您的问题和理由发送至:worlder@vip.sina.com,我们恭候您的参与!

  回报方式

  1、如果您的问题被节目选中,我们将邀请世界最顶级专家为您解答。

  2、如果您的理由和故事感动我们,我们将邀请您到演播室现场作为特别嘉宾。

  3、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得节目组提供的奖品。

  


您最关心2004年世界经济哪方面的问题?
国际石油价格暴涨
美国、日本经济继续复苏,欧盟经济持续低迷
美国等发达国家相继提高利率,如美联储升息
美国双赤字空前恶化,美元汇率持续走低
中国和东盟之间大幅削减关税
中国、印度成为世界制造工厂
欧盟、北约双扩.欧盟宪法草案被欧盟首脑会议通过
普京二任和尤科斯公司危机及其影响
重大国际恐怖活动接连不断
美国大选
雅典奥运会的经济效应
日本金融机构合并导致国际金融机构重组
诺贝尔奖
人类首次探测火星
世界性气候异常

 

  CCTV2特别奉献:《2004创新设计之夜》面向全世界征集酷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经济年度报告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