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阿拉法特“情况非常危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1: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相关官员已经开始考虑其后事

  巴勒斯坦驻法国代表莱拉·沙希德女士10日上午表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依然活着,但“情况非常危急”。

  沙希德女士对新闻界说,阿拉法特目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他的主要器官病情恶化。

  当日上午,巴勒斯坦一位宗教领袖塔米米到达了巴黎郊区的贝尔西军医院。沙希德女士说,作为宗教人士,也作为阿拉法特的朋友,塔米米在阿拉法特生命的最后时刻守候在他病榻前为他祈祷,这是很正常的。她重申,巴勒斯坦方面不会对病重的阿拉法特实施安乐死。

  以色列安全内阁当日原则上同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去世后被安葬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

  以总理沙龙当日紧急召集高层安全官员和部分内阁部长开会,讨论阿拉法特埋葬地点以及葬礼安全等问题。与会成员原则上同意阿拉法特去世后被安葬在其位于拉姆安拉的官邸内。

  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当日早些时候表示,巴勒斯坦官员已决定将阿拉法特安葬在其位于拉姆安拉的官邸内。以色列此前曾以安全原因为由拒绝阿拉法特被安葬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并希望他被安葬在其位于加沙地带的家族墓地。(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