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明春美国青少年服装花费加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2:0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营销及市场推广机构NPDGroup发表的《青少年购物习惯报告》显示,美国少女每周花费约50美元,首选购物是服装。NPD指出,青少年非常注重物有所值,会把从专门店和百货公司买来的高档服饰和量贩店的平价衣服配搭混穿。

  少年名牌时装消费增加

  NPD首席业界分析师MarshalCo鄄hen举例说,青少年会穿着购自Nord鄄strom的贵价鞋履,配衬量贩店Target的牛仔裤。

  据CottonInc潮流分析员Jessica鄄Paruch说,青少年不介意用150美元买一条牛仔裤,他们会经常穿着,令它物有所值。现今孩子们有更多零用钱,时装上的花费也较大。

  少女服饰趋向女性化

  据了解,今明两年的青少年服装潮流,除了平贵衣服混穿外,少女服饰也趋向女性化。JessicaParuch表示,以往流行的都市摇滚服饰,渐被柔美之风取代,例如以花边短裙配衬有领恤衫便是。

  亮丽色彩将于今冬闪耀

  颜色方面,亮丽色彩将于今冬闪耀。Paruch说,鲜色服装将带动零售市道。青少年是在1980年代经济复苏期成长的一群,思想较为乐观,对鲜色衣服情有独钟。

  内衣外穿蔚然成风

  Meister正在扩展FrontRunners的配饰业务。她指出,鲜艳的配饰和印有漂亮图案的手袋备受女孩青睐。

  此外,有些年轻人喜欢穿着睡衣上街。Meister说,印有DramaQueen等字眼的David&Goliath睡裤大卖特卖,有些年轻人还穿上这类裤子外出。NPDGroup在4月份发表的《内衣外穿》报告指出,76%女孩子把胸罩、睡衣、吊带背心和短裤等内衣当作街头服,有些只会露出部分内衣,有些则完全呈现人前。据NPD的MarshalCohen分析,内衣外穿不但是一股趋势,还是一种生活风格。对青少年来说,内衣外穿不但标奇立异,也很舒服。TaniaCasselle(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