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两句话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2:0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日“裸体飞机”首航

  通过减轻重量来节约燃料费,从而省下白色涂料,这样一架日本航空未涂涂料的货机25日首航,外表锃亮闪光的飞机自成田机场启程抵达关西机场。

  该款货机系日本首架引进的美国波音747-400F型飞机,由于近期原油价格持续上涨,
表面不涂涂料,机体重量便能减轻约150公斤,1年下来便可省下约4万升的燃料。

  三成外企数年后撤出中国?

  最近,德国著名的管理咨询机构博思艾伦咨询公司的调查显示:将近25%在华企业并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由于利润回报差强人意,大概1/3的外资企业将在几年之后撤离中国市场。

  报告说,越来越多的中国内地厂商逐渐成长起来,成为颇具实力的竞争对手,并且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伊拉克石油日产量将增至400万桶

  《阿曼时报》日前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提供的一份报告说,预计伊拉克石油日产量到2009至2010年将达到360万至400万桶。伊拉克到2004年底原油日产量将恢复到战前水平,到2009年时可望达到360万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