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经济预期乐观 东京股市10月4日收盘大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7:48 世华财讯

  受乐观经济预期和美国科技股上涨支撑,东京股市4日收盘大幅上涨,日经225指数大涨2.7%。

  综合外电10月4日报道,因市场重新燃起对日本经济的乐观情绪,加之1日美国科技股大幅走高,东京股市4日收盘大幅上涨。日经225指数上涨2.7%或294.46点,至11279.63点,创自9月1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东证指数上涨2%或22.16点,至1139.45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1,357只股票上涨,仅有157只股票下跌,高价科技蓝筹股涨势最强。成交量从1日的14.85亿股上升至18.29亿股,为9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Nikko Cordial Securities Co的副总经理Hiroichi Nishi指出,美国市场在油价上涨之际显示出了抗跌性,这使得市场人士情绪有所缓解。

  东京市场的人气自10月1日以来一直高涨,当时日央行(Bank of Japan)短观商业景气调查数据强于预期的消息令投资者欢欣鼓舞。

  交易员称,而目前对股市前景的乐观看法还在进一步升温,这得益于10月1日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及费城证交所半导体分类指数飙升了4.6%。

  爱德万测试(Advantest)收涨6.3%,至7,050日圆;东京电子(Tokyo Electron)收涨3.7%,至5,660日圆;京瓷(Kyocera)收涨4.9%,至8,270日圆;TDK收涨4.7%,至7,790日圆。

  (龚山美 编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京股市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