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杜邦特富龙不粘锅事件 > 正文
 

巨资建水处理设备 杜邦再次否认特富龙不安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8:44 京华时报

  杜邦总部日前发表声明称,杜邦已同在2001年以杜邦公司华盛顿工厂排放化学物质———全氟辛酸铵而提起集体诉讼的居民代理律师达成和解协议,杜邦公司同意对西弗吉尼亚和俄亥俄两个发生特富龙有害物质污染饮用水的社区先期支付7000万美元。

  据了解,2001年,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居民以集体诉讼的形式将杜邦告上法庭。控告杜邦公司排放的全氟辛酸铵有害人体健康。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尽管现在双方达成协议,但杜邦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案件的这一进展与杜邦公司和美国国家环保署之间有关全氟辛酸铵技术汇报程序的分歧无关;与采用杜邦特富龙不粘涂料的不粘炊具的安全性无关。 

  同时杜邦还再次强调,采用杜邦特富龙不粘涂料的不粘炊具用于家庭厨房烹饪是安全的。(记者 胡笑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特富龙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