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尔日本经济周期指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4:09 新华美通

  纽约9月9日电/新华美通/ -- 美国经济咨商局 (The Conference Board) 今日公布,7月份日本领先指数增长0.1%,而同步指数则保持稳定。

  领先指标:

  7月份构成领先指数的10个成份中有5个上扬。对领先指数产生正面贡献的有(按正面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贡献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住宅开工率、劳动生产力六个月的增长率、Tankan 商业形势调查、实际货币供应量以及收益率差。7月份构成领先指数的10个成份中有4个下跌。对领先指数造成负面影响的有(按负面影响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机械和建筑行业新订单、工作超时指数、股价以及逆向企业破产率。7月份实际经营利润保持不变。

  由于7月份增长0.1%,领先指数目前停留在98.2点(1990年为100点)。根据调整后的数据测算,6月份该指数增长0.9%,5月份则增长0.5%。在截至7月份的6个月中,该指数增长了1.1%,10个构成成份中有7个上扬(6个月的扩散指数为70.0%)。

  同步指标:

  7月份构成同步指数的6个成份中有4个上扬。对同步指数产生正面贡献的有(按正面贡献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就业人数、零售业实际销售、工资收入以及制造业实际销售。7月份批发业实际销售有所下降,而工业生产则保持不变。

  由于7月份保持稳定,同步指数目前停留在100.5点(1990年为100点)。根据调整后的数据测算,6月份该指数保持不变,5月份则下跌0.4%。在截至7月份的6个月中,该指数下跌了2.0%,6个构成成份中几乎无一上扬(6个月的扩散指数为8.3%)。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