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市场观潮:油价料继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1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上周五收盘下跌4%,至一周多来的低点,原因是飓风伊凡将可能偏离美国炼油区中心的墨西哥湾。纽约商交所十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80美元,至每桶42.81美元,回吐了前一交易日上涨至两周高点的涨幅,也即从隔夜每桶45美元以上的高位大幅下跌。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十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下跌2.02美元,至每桶40.20美元。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为竭力让高企的石油价格处于控制当中,石油输出国组织将可能在下周三于维也纳召开的会议上提高官方石油产量上限。分析人士认为,本周国际油价还将继续下跌。

  美经济数据拖累美元

  美元上周五下跌,因美国经济数据继续加重投资者对于货币政策与经济的质疑。贸易逆差额低于预期,而8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则出人意料地下滑。两份报告均对美元带来压力。纽约汇市早盘交易中,在上述两份数据于美东时间上午8:30(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后,欧元在突破1.2270美元后,上探1.2300上方的新区间。

  在早些时候的亚洲交易中,美元受到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叶尔伦讲话的打击。在日本GDP数据公布后,美元由109.45日元升至110.1日元,突破了110日元的心理关口。而在早间美国数据公布后,美元回吐了兑日元的升幅。

  油价跌美股升

  美国股市上周五收盘上涨,原油价格下跌帮助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克服了美国铝业(Alcoa)的下跌,而甲骨文等科技股则推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23.97点,至10313.07点,涨幅0.23%。该指数全周上涨52.87点,涨幅为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24.66点,至1894.31点,涨幅1.3%。该指数全周上涨49.83点,涨幅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54点,至1123.92点,涨幅0.5%。该指数全周上涨10.29点,涨幅0.9%。

  经济阴影笼罩东京股市

  亚太股市上周五收盘多数走高,但是东京市场受对日本经济担忧的影响下跌。

  东京股市收盘下跌,因日本前一个季度的经济增长率被出乎意料地向下修正,从而给经济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并导致日经225指数短时跌至11000点的重要心理点位之下。

  新加坡股市收盘上扬,受科技类股买盘推动,海峡时报指数收盘涨2.42点,至1967.7点,涨幅0.1%,为自2001年2月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