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休闲服成长起来 思捷环球新广告打造新形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4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美国思捷环球控股有限公司日前表示,将眼光投向收入可观的青年人

  思捷品牌日益成熟

  思捷这个品牌曾在20世纪80年代达到顶峰,在亚洲和欧洲完成了从青少年品牌到青年人品牌的转变。本月,该公司开始着手美国业务的转型,在新店开张和广告宣传的热闹声中粉墨登场。“思捷环球在20世纪80年代创造了一个庞大的青少年市场,人们印象中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的青少年品牌,”思捷环球首席营运官格雷费斯(JeromeGriffith)表示。

  在目前的广告宣传中,该公司正在大力树立新的形象:思捷环球不再是一个青少年品牌,而是目标客户群为25岁至40岁人士的休闲服装品牌。思捷环球北美总裁艾登诺尔(AndreasAde鄄nauer)表示,印刷和户外广告选用的模特看上去在25岁至29岁左右,正是反映了公司“成熟的时尚品牌”的定位。

  总部位于纽约州的零售咨询公司NPDGroupPort的每周调查发现,2月至7月,美国青少年产品的零售额下降了6%,而25岁至34岁消费者的零售额增长了9%。NPD的首席分析师科恩(MarshalCohen)表示,思捷环球将目标客户锁定在25岁以上人群是非常明智的,因为正是这些人依然记得该品牌于20世纪80年代的辉煌。

  极力淡化“青春”形象

  除了在广告中单单展示休闲系列服装外,该公司还采取了其它措施,淡化以前的青少年品牌形象。思捷环球的印刷广告目前只选择在Lagardere的《Elle》和时代华纳公司的《In鄄Style》上刊登。思捷环球计划几个月后在面向相对年少的读者群的杂志上刊登广告。

  近日思捷环球在曼哈顿第五大道开张的店铺是10多年来在美国首次开设的零售店。自2002年以来,这个品牌主要在百货商店销售。此外,该公司还在纽约地区的大型购物商场中为其它4个思捷环球店选好了店面。该公司计划未来一年在美国东北部开设20家至25家商店。

  在曼哈顿店铺开张前后,广告宣传达到了高潮。该公司日前在纽约时代广场树起了一块广告牌,两个模特身上穿的就是思捷环球的休闲装。在美国劳工节周末,营销人员将开着汽车在纽约市长岛时尚区Hamptons巡游,发放赠品。

  同样的活动也将在下周的时尚周期间在曼哈顿进行。思捷环球的新店地址也将在本月登上25万纽约地铁车票,还有350辆出租车的车顶广告位上会出现思捷环球的标志。(齐东)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