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美股市收高 美元汇率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7:5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7日电 虽然刚刚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不及前一季度,但仍略高于经济学家先前的分析,加上国际油价继续回落刺激股指上行,纽约股市主要股指27日均以升势结束本周交易。欧洲三大股市当天亦有上佳表现。

  美国商务部刚刚把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的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经济增长率从7月初公布的3%修正为2.8%,低于第一季度4.5%的增幅。分析人士认为,能源价格上涨使消费者减少用于食品和服务的支出、贸易赤字、投资外流等,都是造成经济增速放缓的原因。另外,密歇根大学宣布8月份消费者情绪指数受石油涨价影响从7月份的96.7降至95.9,这也成为美国经济有所减慢的佐证。不过修正后的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还是略微高于专家之前2.7%的预计,这使投资者感到油价下滑有望促使本季度经济强劲增长。

  27日收盘时,纽约股市道-琼斯3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21.60点,收于10195.01点,本周共涨0.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当日涨2.68点,收于1107.77点,本周升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涨9.17点,收于1862.09点,本周涨1.3%。不过,下周一即将召开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和每年8月份交易量一向偏低等因素使当日股市交易非常清淡。

  27日纽约汇市上美元对欧元和瑞士法郎比价升至3周来最高点,对英镑和日元也明显走高。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由前一交易日的1比1.2115跌至1比1.2016,美元对日元比价由1比109.33升至1比109.63,英镑对美元比价由1比1.7966跌至1比1.7895,美元对瑞郎比价由1比1.2718升至1比1.2823。

  欧洲股市方面,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7日升36.2点,收于4490.1点,本周共升120.9点。法兰克福DAX指数升18.9点,收于3851.18点,本周升138.57点。巴黎CAC40指数升19.4点,收于3649.24点,一周上涨111.22点。(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股市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