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雀巢瞄准亚洲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食品及饮料巨头雀巢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已为牢牢把握预期在未来几年内中国和印度市场出现的巨大发展机遇做好充分准备。

  这家全球最大的食品及饮料集团2003年销售额为879亿瑞士法郎,其在亚洲、大洋洲和非洲地区获得的收入占总收入的16.4%。该公司预计中国和印度等市场将成为该集团实现增长和盈利的主要驱动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雀巢公司预计未来数年印度经济将呈现两位数的增长。伊朗、伊拉克和菲律宾等国家的经济增长也将使雀巢公司的业绩受益。

  雀巢公司预计中国经济的增长将会对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球的经济产生连锁效应。尽管雀巢公司未提供对其自身在亚洲地区业务的具体预期,但该公司预计到2010年,亚洲有能力购买包装消费品的人口将增加1.2亿,这一人群将较2000年增长6%。

  同时该公司预计,到2010年,亚洲地区雀巢速溶咖啡和奶粉等方便食品的消费者还将增加6.3亿人。2003年,雀巢公司在亚洲、大洋洲和非洲地区的运营毛利率达到了17.4%,高于整个集团14.3%的毛利率水平。2004年上半年该数字提高至17.8%。(魏洪)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