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石油价格 > 正文
 
伊拉克油田遭攻击威胁停产 国际油价再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大幅上涨,盘中高点仅略低于每桶45美元,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创出新高。

  纽约期交所9月原油期约结算价涨0.89美元或1.9%,报每桶44.84美元。该期约单日最高报价为44.98美元,是自21年前纽约期交所推出原油期货以来的最高价。该期约上周五在ACCESS交易系统中曾触及44.77美元的高点。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一位伊拉克石油官员称,该国停止了南部油田的生产,因受到来自什叶派领袖萨德尔组织的破坏威胁。但这里的石油出口仍能够维持两日。他还表示,在威胁解除前,将一直停止生产。

  市场分析师称,“市场非常担心伊拉克石油供应可能中断,俄罗斯原油供应问题已经令市场忧心忡忡。”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0.93美元或2.3%,报每桶41.56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