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巴西央行行长否认有经济问题 称自己不会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0:28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6日电 巴西中央银行行长恩里克·梅雷莱斯6日否认自己在经济方面存在违法行为,并表示自己不会辞职。

  梅雷莱斯在巴西环球电视台著名早间新闻节目《早安,巴西》中说,尽管投资者可能会迫使他辞职,但他“根本不会考虑辞职”,而且“总统和财政部长安东尼奥·帕洛奇仍继续支持我”。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此前,梅雷莱斯因涉嫌逃税和未申报在外国银行账户等经济问题受到调查。巴西联邦当局6月收到线报说,梅雷莱斯在美国波士顿舰队财务公司担任总裁时没有向巴西政府交税,他还被控没有申报在海外的巨额账户。不过梅雷莱斯对此全盘否认。

  巴西《阅读》杂志5日也报道说,梅雷莱斯2002年还曾将5万美元从一个美国账户转到另一个由巴西黑市外汇交易者控制的账户中。一些投资者认为梅雷莱斯可能因此辞职。但梅雷莱斯却认为这样做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称资金转移“绝对符合法律规范”。

  梅雷莱斯还对媒体披露他海外账户的做法感到“十分愤怒”。他说:“我不知道谁泄漏了这个消息,不过我知道泄漏这个消息的人侵犯了我的隐私权,这是违法行为。”(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