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尤科斯案之来龙去脉 > 正文
 
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第二大股东被控谋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7:5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面临破产威胁的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第二大股东列昂尼德·内夫泽林被控谋杀,俄首都莫斯科一家法院26日发布针对内夫泽林的拘捕证。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法院官员的话说,内夫泽林被控于2002年下令谋杀一对夫妇。他还被控下令谋杀多名人员未遂,其中包括一名莫斯科市政官员和多名俄罗斯商界人士。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法院当天发表声明说,尤科斯公司保安负责人阿列克谢·皮丘金在内夫泽林的命令下,组织了这些谋杀和谋杀未遂事件。皮丘金去年6月因涉嫌谋杀那对夫妇被捕。

  尤科斯前总裁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去年10月因涉嫌商业诈骗、偷漏税款和伪造文件等多项罪行被捕后,内夫泽林离开俄罗斯前往以色列,并申请获得了以色列公民身份。内夫泽林的律师已经表示,要就法院对内夫泽林发布拘捕证提起上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科斯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