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行业专题--医疗卫生业 > 正文
 
法国某医院两小时没补好牙被判赔一万五千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9:0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法新社21日报道,法国雷恩市的一家医院没有在两小时内帮病人将磕掉的门牙补好,当地法庭判医院过失赔偿病人15070欧元。

  据报道,一名15岁的青年在滑滚轴时不幸摔倒,磕掉了两颗门牙。随后他被送到雷恩的青贝中心医院。但是医生并没有马上把他磕掉的牙齿接上,而是让他明天去一个私立牙科诊所补牙。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法官表示,受外力突然磕掉的牙齿如果能在发生意外两小时内将断了的牙齿重植,那牙齿恢复的可能性很大。这个年轻人在意外发生后十分钟内就到达了医院,如果医院及时采取措施重新植入牙齿的话,那他就有90%的机会保住自己的牙齿。但是医院却打发他明天再去就诊,耽误了重植牙齿的最好时机,因此医院必须为此负责。

  在法庭判处医院赔偿的15070欧元中,给这位年轻人制作假牙的费用为3049欧元。(晖)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