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尤科斯案之来龙去脉 > 正文
 
尤科斯警告:若被强制拍卖核心资产公司将破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8: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7月22日发表声明,警告说如果政府强迫该公司出售旗下最大的石油生产子公司来偿还尤科斯所欠税金,那么尤科斯石油公司只能宣布破产。

  7月20日,审理尤科斯案件的法庭裁决公开出售尤科斯公司重要的石油天然气下属企业尤甘斯克公司,用来偿还34亿美元的拖欠税款。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根据这个法庭裁决,尤甘斯克公司将在7月30号之前以底价17.5亿美元被拍卖。

  据悉,准备出售的这家子公司占尤科斯全部原油产能的一半以上,日产原油约100万桶。尤科斯公司表示,他们仍希望用其他办法支付税款,尽量避免出售公司的核心资产。

  在尤科斯石油公司发表这份声明几分钟后,该公司的股价就下跌约12个百分点。(孙晓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