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德国经济周期指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57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纽约7月21日电 美国经济咨商局 (The Conference Board) 今天宣布,5月份德国领先指数增长0.2%,而同步指数则增长0.1%。

  领先指标:

  5月份构成领先指数的8个成份中有5个上扬。对领先指数产生正面贡献的有(按正面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贡献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消费者服务物价指数 (CPI) 增长率、投资物品业新订单、住宅建筑新订单、收益率差以及存货变动率。5月份股票价格、消费者信心以及企业和资产总收入有所下降。

  由于5月份增长0.2%,领先指数目前停留在101.8点(1990年为100点)。根据调整后的数据测算,该指数4月份增长0.2,3月份则下降0.7%。在截至5月份的6个月中,领先指数下降0.9%,8个构成成份中有3个上扬(6个月的扩散指数为43.8%)。

  同步指标:

  5月份构成同步指数的4个成份有3个上扬。对同步指数产生正面贡献的有:工业生产、制造业销售额以及就业率。5月份零售贸易有所下降。

  由于5月份增长0.1%,同步指数目前停留在103.6点(1990年为100点)。根据调整后的数据测算,该指数4月份增长0.1%,而3月份保持不变。在截至5月份的6个月中,同步指数增长0.3%,4个构成成份中有2个上扬。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