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洲银行连续第二年被命名为小型企业头号贷款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0:37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北卡罗莱那州夏洛特7月15日电 对企业客户的鼎力支持使其2003年的 SBA 贷款增长近两倍

  美洲银行 (Bank of America) 今日宣布,该行已经被命名为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SBA) 的面向少数民族的头号贷款人。这已是该行连续第二年被命名为这样的头号出借机构。2003年,通过不断地重点满足少数民族所有的小型企业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的需求,这家银行使其总的 SBA 少数民族贷款增长了近2倍。

  美洲银行首屈一指的地位也得到了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消费者支持组织 The Greenlining Institute 所收集的数据的证实。

  此外,美洲银行还是全美最大的总的 SBA 贷款人(2003会计年度共发放贷款9,406笔)。该银行将其40%的 SBA 贷款发放给了少数民族所有的企业,同时发放给少数民族所有的企业的贷款金额也达到了其 SBA 贷款总额的40%。

  负责小型企业金融业务的总裁 Lynn Pike 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帮助小型企业增添经济发展的动力来在美国各地创造强大的社会群体。通过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所需的资金,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建立一些我们可以在其中做业务的社区。”

  关于美洲银行2003年在面向少数民族的 SBA 贷款方面的主要情况:

  ——面向所有少数民族的头号 SBA 贷款人

  ——美洲银行全部 SBA 贷款中的40%用于支持少数民族的发展(SBA 贷款总共有9,406笔,其中有3,717比发放给了少数民族)

  ——就贷款金额而言,美洲银行40%的 SBA 贷款发放给了少数民族(SBA 贷款总额为32,080万美元,其中有12,868.4万美元为少数名民族贷款)

  ——在面向西班牙裔美国人、亚裔美国人和土生土长的美国人的贷款排行榜上位居第一

  ——面向西班牙裔美国人的 SBA 贷款增长了2倍多

  ——面向非洲裔美国人的 SBA 贷款增长了2倍多

  该银行2003年发放的少数民族 SBA 贷款平均每笔金额为3.5万美元。政府贷款产品方面的高级管理人员 Benito Almanza 说:“创造强大的社会群体需要许多不同层次、涉及许多个行业的需求的贷款。这些小额贷款通常是能够帮助少数民族企业业主保持开门营业和发展到新的阶段的生命线。”

  美洲银行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通过全方位的银行业、投资、资产管理和其他金融和风险管理产品与服务,为个人消费者、小型和大型企业提供服务。该银行可以在美国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服务,服务对象包括3300万消费者、5,700个零售银行办事处、16,000 个自动取款机 (ATM) 和涉及1,000多万活跃用户的获奖的在线银行业务。美洲银行是美国首屈一指的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SBA) 贷款人。该单位为150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并与96%的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和82%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有着业务联系。美洲银行的股票(代码:BAC)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