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中亚地区旅游城市市长聚首喀什谈旅游资源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喀什七月十五日电 (汪金生 李凌) 海内外三十多家旅游城市市长十五日相聚喀什,就如何发展旅游经济、合作开发新市场展开研讨,论坛吸引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在内的旅游城市市长参加。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国市长协会、新疆旅游局和北京中坤集团联合主办,其主题为“二十一世纪旅游经济的发展前景”。会议特邀世界旅游组织的专家和官员做专题报告。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与会者希望通过区域经济的合作与发展,探求国际合作新空间。

  中国市长协会秘书长陶斯亮女士在论坛上说,未来十年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中国旅游业的发展举世瞩目。从旅游业来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市场化的进展,传统的旅游方式已发生巨大的变化。

  参加本次论坛的海外国家均来自中亚地区,并与新疆接壤。对此,主办者表示,新疆南部地区有着独特的地貌和众多历史文化遗址,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尤其与巴基斯坦等中亚五国相邻,面对十分庞大的经济贸易市场,具有独特的口岸优势,是一个前景非常看好的旅游区域。(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