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政府财政赤字大幅增加 比去年增加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37 新华网

  美国财政部1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04财政年度头9个月,美国政府的财政赤字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了20%以上。

  在从去年10月1日到今年6月底为止的9个月里,美国政府的开支约为1.73万亿美元,比上个财年同期增长了6.4%。其中军事开支和公共债务利息支出分别高达3223亿和2749亿美元。财政收入约为1.4万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5%。其中个人所得税收入为5964亿美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元,比上年同期减少了1.4%。公司所得税收入为140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猛增了44%。9个月中的赤字额高达326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697亿美元增长了20%以上。

  报告还显示,6月份美国政府的财政收入为2144亿美元,支出为1952亿美元,盈余额为19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月212亿美元的盈余额。

  2003财政年度美国政府的赤字额为3740多亿美元,创历史最高记录。美国白宫曾经预测,到今年9月30日为止的2004财政年度里,政府的财政赤字将达创记录的5210亿美元。但是包括国会预算局人士在内的不少人目前预测,本财年的赤字大约为4500亿美元上下,低于政府的预测。(王振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