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法国称查获一批仿制名牌太阳眼镜两华商涉案被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报道,巴黎南郊马恩谷省关员近日检获10万副偷运到法国销售的冒牌“香奈儿”太阳眼镜。

  法国财经部7日发出的通告指出,这个搜获行动是在关员检查Sucy-en-Brie市场,对数名冒牌货小贩开出罚票之后展开的。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巴黎北郊奥贝维尔市(Aubervilliers)两名华裔商人因涉案被法庭追究。而波比宜市检察厅在发现超过10万副“香奈儿”冒牌太阳眼镜之后,也已经展开一项司法调查。

  据悉,有关华商已经移交塞纳圣德尼市司法警署接受查讯,其中一人辩称,他已经出售这些冒牌太阳眼镜两三年,但是从来没有被人追究,在他眼中这些都不是“香奈儿”冒牌货。

  报道说,这些在亚洲制造,在中国浙江省温州地区装嵌的太阳眼镜,运入法国之后,每副以0.5至1.5欧元批发价卖给零售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