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IBM调查发现当今CEO们最关心企业的收入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1:43 经济参考报

  今天的CEO最关心什么?日前,IBM业务咨询服务事业部面向全球各行业的450位CEO的一项大型调查结果显示,今天的CEO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是:如何使得他所在的企业获得收入增长。

  调查是在欧洲、中东、美洲和亚太地区的不同行业的450位CEO之间进行的。有83%的CEO认为:收入增长成为CEO们在提高业绩方面最为关注的领域,而且,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的CEO更加注重收入增长,有88%的CEO认为“收入增长”会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CEO们还认识到,企业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对于是否能够使收入持续增长变得更加重要,为改善这两个因素,他们试图通过人员方面的举动来达到目的。

  CEO们注意力的转变,正在揭示一个新的商业趋势的出现:从2001年之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企业家们曾经将注意力集中在如何避免恶劣的财务表现、风险的控制、成本控制等方面,这直接影响到他们对IT采购的态度和方向,而现在,这些因素都要稍稍退后了,追求收入规模的扩大化成为首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