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布首批7E7梦幻飞机欧洲客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0:04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西雅图7月7日电 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今天证实,意大利 Blue Panorama 和英国 First Choice Airways 已选购 7E7 梦幻飞机 (Dreamliner) 用以取代并扩充其现有机队。这两家运营商在欧洲率先选购了全球最新、最先进的 7E7 型商用喷气式飞机。

  在罗马和伦敦分别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运营商宣布计划购买总计10架 7E7 飞机,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价值12亿美元。Blue Panorama 将为其机队补充4架 7E7 飞机,价值5亿美元;而 First Choice 将购买6架 7E7 飞机。合同磋商预期将于今年年末结束。交付使用计划将于2009年开始。

  波音商用飞机欧洲销售部副总裁 Marlin Dailey 表示:“今日的公告标志着 7E7 飞机广泛的吸引力在航空公司中得到了认可。7E7 飞机的多功能性和灵活性允许航空公司提供预定或闲暇服务(亦或两者相结合),从而迎合其自身日益发展的业务模型以及强劲的市场需求。”

  两家运营商选购了 7E7-8 型飞机,行程15,700公里。这比目前相同体积的飞机远了4,000公里,从而使得 7E7 型飞机运营商为全球旅行者经济地连接数百个新到达站。

  Blue Panorama 和 First Choice 正处于评估其引擎选项的过程当中,其中包括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 的 GENX(通用汽车下一代产品)以及劳斯莱斯 (Rolls-Royce) 的 Trent 1000。

  随着这些航空公司加入启用组,他们将成为欧洲首批受益于 7E7 飞机的先进经济、提高的燃料效率以及减噪功能。他们将率先向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新型飞行经历,机舱窗更大,座位更宽且过道更加广阔。

  Dailey 表示:“Blue Panorama 和 First Choice 与经营更多传统飞机的运营商来说将拥有明显且极具竞争力的优势。”

  设计波音 7E7 梦幻飞机时就将航线、旅客、投资者以及环境考虑在内。该技术先进的飞机所使用的燃料比目前类似体积的飞机少20%,而为客户提供的货运营收容量却高出60%,且为旅客提供了一些创新,如湿度更高的新型内部环境。

  去年四月份波音推出 7E7 梦幻飞机,当时波音公布了获得日本运营商 ANA 的一笔50架 7E7 飞机的订单,在这之前还公布新西兰航空 (Air New Zealand) 订购了两架 7E7 飞机。波音拥有来自全球24多家航空公司的建议性认可,并预计将在未来数月中获得额外订单。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