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佩克油价上周明显回落 降到每桶33.26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00:49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7月5日电 (记者 宋国城) 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5日公布的数字显示,上周该组织七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降到每桶33.26美元,比前一周回落1.29美元。

  上周前两个交易日,欧佩克油价依然呈现缓慢回落态势,周二降至两个月以来的最低位每桶32.50美元,这也是欧佩克单日油价自4月26日以来首次低于每桶33美元。但受美国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商业原油库存下降以及欧佩克可能重新考虑增产计划消息的影响,欧佩克油价周四和周五连续两个交易日攀高,周五升至每桶34.75美元。

  欧佩克曾于6月3日决定,在8月1日前分两步增加原油日产限额共计250万桶。该组织将于7月21日在维也纳开会讨论下一步原油生产政策,是否从8月1日起实施第二步增产计划,即增加日产限额50万桶,也是会议的议题之一。

  据报道,欧佩克成员国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阿里·纳伊米6月30日表示,目前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是“公平”的,没有必要减少或增加原油产量。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3日在德黑兰也表示,许多人对目前的原油价格感到满意,欧佩克有可能推迟实施第二步增产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佩克新闻 全部油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