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出版商发表报告指出多元文化女性为经济动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26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纽约6月30日电 市场调研出版商 Packaged Facts 发表的一篇新报告《美国多元文化女性市场》("The U.S. Multicultural Women Market") 指出,在美国拥有7230亿美元联合购买力的少数民族女性与其同时代的白人女性相比是一个更年轻、经济上更活跃的群体。

  1995年至2003年之间,包括非洲裔美国女性、华裔女性以及西班牙裔女性在内的少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数民族女性人群从2300万增加到3200多万,增长近40%。Packaged Facts 表示,到2008年多元文化女性人数将增长到近3600万,而且她们将掌握超过1万亿美元的购买力。

  少数民族女性市场的另一方面是其差异性——多元文化女性与白人女性之间以及她们各自之间的差异性。考虑到对饮食、广告以及儿童在购买决定中具有的影响的观点,非洲裔美国女性、西班牙裔女性以及华裔女性作为一个群体有别于白人女性。然而她们却不是一个整体,每个群体在许多日常生活琐事中都拥有其独特的观点。

  Packaged Facts 组稿编辑 Don Montuori 表示:“多元化不仅仅局限于人种或种族。它们是美国黑人女性、西班牙裔美国女性以及华裔美国女性在涉及到健康状况、对待食品的态度、购物行为、化妆品使用以及其它因素时所展现出的迥异的消费表现。”

  《美国多元文化女性市场》是一份独特的报告,它融合了对时下多元文化女性对待购物潮流、营销及广告机遇、媒介运用评估等事物的价值观和态度的洞察力。报告预测将延续到2008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