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经济咨商局消费者信心指数6月份上升超过8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41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纽约6月29日电 美国经济咨商局 (The Conference Board) 的消费者信心指数 (Consumer Confidence Index ) 6月份急剧上升,而上个月实质上保持不变。该指数目前停留在101.9点(1985年为100点),较5月份的93.1点有所增长。现况指数 (Present Situation Index) 目前为104.8点,较5月份的90.5点有所增长。预期指数 (Expectations Index) 从94.8点增至100.0点。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该消费者信心调查以对美国5,000户家庭的典型样本为基础。TNS NFO 为经济咨商局开展这次月度调查。TNS NFO 是 TNS group(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TNN)的一家成员公司。6月份这次调查的初步结果的截止日期为6月22日。

  经济咨商局消费者调查中心 (Consumer Research Center) 主管 Lynn Franco 表示:“目前条件下强劲的增长带动了消费者信心指数,使之达到2002年6月从未有过的水平。展望未来,消费者期待着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并不断产生更多的就业机会。且随着油价开始下降,短期前景依然看好。”

  6月份消费者对于当前状况的评估大幅提高。那些声称商业状况良好的人所占比例从22.2%增长至25.6%。那些声称情况变得更糟的人所占比例从21.6%下降至17.5%。那些声称工作难找的消费者所占比例从30.3%下降至26.5%。那些声称就业机会很多的人所占比例从16.6%增长至18.0%。

  消费者对于短期未来更加乐观。那些预测商业状况在今后6个月将有所改善的人所占比例从22.8%增长至23.4%。那些预测情况会变得更糟的消费者所占比例从10.1%下降至9.2%。

  就业前景也继续显示上升迹象。那些预期将出现更多就业机会的人所占比例从18.7%增长至19.7%。那些预测就业机会减少的人所占比例从17.3%微降至17.1%。预期收入增加的消费者所占比例从上个月的17.1%增长至19.3%。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