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纽约时报:尤科斯公司税务裁决接近完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0:58 新浪财经

  俄罗斯某法院星期三取消了一项关于尤科斯公司的禁令,该禁令阻止税务当局从尤科斯公司的资产当中返还税款。这一举动促使政府向追讨34亿美元税款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纽约时报消息称米哈依.B.霍多尔科夫斯基创立的石油巨头尤科斯公司并没有在政府追讨税款的时候立即偿付34亿美元的税收亏空。 星期三的判决是该案件自俄罗斯税务部十二月立案以来的一个程序上的举措。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取消禁令,就等于清除了针对尤科斯公司税务问题判决的一个障碍。

  听证会将在星期四重新开始,届时上诉法庭莫斯科仲裁庭会听取双方律师的陈述,根据情况作出判决。 而此次听证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星期了。

  如果法庭的判决有利于税务当局,那么尤科斯公司就将要支付这一税款。 就在本月,尤科斯公司警告说,如果法庭判决公司立刻支付税款,那么尤科斯就将面临破产的边缘。 据尤科斯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布卢斯.K.密撒莫尔透露,目前尤科斯公司在账上拥有大约10亿美元的现金资产。

  税务部指控尤科斯公司在2000年利用陆上税务避难所逃避其纳税责任,多达1000亿卢比,约合34亿美元。 在另一方面,尤科斯公司声称,他们所采用的税务流程是合法的,并且这种税务操作被其他的俄罗斯石油公司所广泛采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科斯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