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石油价格大战 > 正文
 
国际油价再度上涨重返40美元 美日欧叫苦不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8:42 经济信息联播

  相关报道:

  安全担忧推动油价创新高 破每桶50美元亦可能

  豪华汽油在京推出 98号汽油一上市两个价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欧盟各国财长表示油价上涨的情况将是短期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在昨天一度大幅回落后今天又再次上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纽约伦敦7月原油期货每桶上涨了约90美分,重返40美元。国际油价居高不下,让许多国家叫苦不迭。

  印度严重依赖石油进口,印度政府目前正在密切关注欧佩克的会议,并准备根据欧佩克的决定制定新的汽油柴油定价政策,分析人士说,油价每桶上涨10美元,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就会下降0.5个百分点。

  印度工业联合会石油分析师拉曼:这是因为有一个瀑布效应,油价每桶上涨10美元,就意味着三千五百亿卢比的外汇储备流失,我想从那个角度来看,我们现在肯定已经处在(石油)危机中了。

  日本同样严重依赖石油进口,看到油价再度上涨,今天下午东京股票交易所出现抛售,收盘时日经和东证两大股指纷纷下滑,日经指数险些跌破11000点大关。 在美国,汽油平均价格已经超过每升53美分,为历史最高。

  出租车司机:油价高的离谱了,太高了,令人无法忍受。

  不过在欧洲人看来,美国司机的日子太好过了,在英国和法国,汽油价格已经达到美国的两到四倍。

  摩托车驾驶者:这是地狱,对开着这辆车的我来说,现在的汽油价格就是地狱,我失去了15%到20%的购买能力,这太庞大了。

  法国财长萨尔科奇昨天对高油价表示担忧。

  法国财政部长萨尔科:不可否认,汽油价格上涨让我们对经济担忧,我们不知道影响会多大,会持续多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