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国4月份建筑开支创历史新高 达9704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3: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日电 (记者 王振华) 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的建筑开支比前一个月增加1.3%,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达9704亿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报告显示,4月份建筑开支的增加幅度远远高于经济学家们原来预测的0.4%。在各细项指标中,私人住房建筑开支和政府部门公共建筑项目开支这两项按年率计算分别达到5207亿美元和2305亿美元,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报告同时将3月份的建筑开支增幅由最初估计的1.5%上调为2.4%。今年头4个月,美国的建筑开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4%。

  住房市场是美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近年来,强劲的住房市场成为推动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因素。分析人士表示,尽管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利率近来走高,但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总体形势仍然向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