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日第四大银行联合金融银行否认有任何违法情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第四大银行日本联合金融(UFJ)控股周二否认有任何违法情况。此前有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金融管理机构正考虑对UFJ提起刑事诉讼,因发现该银行可能有两套帐务纪录。

  日本报纸报道指出,日本金融厅金检人员在UFJ的东京总部发现约100箱文件,内容显示UFJ几家最大贷款客户的财务状况,比UFJ向金融厅呈报的还要更糟。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日本产经新闻和每日新闻称,日本金融厅已开始与法务省讨论此案件的法律问题。但报道并未表明消息来源。

  UFJ控股旗下UFJ银行新任命的总裁冲原隆宗说,“我们并未获得来自金融厅方面关于此报导事项的消息。”但被问及这些报道时,冲原隆宗则拒绝做进一步的评论。

  UFJ稍早曾发表声明表示,并未以藏匿信息来干扰金融厅的调查,意味该公司并不会遭到起诉。

  日本金融特任大臣竹中平藏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及这些报道时,也拒绝发表评论。

  UFJ上周公布,2003/04会计年度,与放款相关的损失认列为1.31万亿日圆(119.5亿美元),较经政府金检而迫使重新评估放款细目前所公布的初估值多出近两倍。

  UFJ的前10大放款对象中,有许多是财务面临困境的大型企业,该行公布该年度集团净亏损4,028亿日圆,为连续第三年亏损,原财测为净利2,100亿日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