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Frutarom宣布可能收购IFF的欧洲水果制备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43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以色列特拉维夫5月27日电 Frutarom Industries Ltd(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代码:FRUT.T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 International Flavors & Fragran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FF)就收购其在瑞士与德国的水果制备业务达成意向书。Frutarom 为一家迅速成长的多国风味、天然精华的功能食品 (functional food) 公司。

  IFF 早前曾宣布要剥离该项生产加工水果及其他用于广泛食品领域(包括烤制品与乳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制品)的天然制备品的业务。IFF 欧洲水果制备业务2003年的销售额约为9,000万美元。

  此项酝酿中的交易须经与德国雇员工作委员会 (employee works council) 磋商,因而有关条款未被透露。在磋商结果的基础上,基于德国 Emmerich 和瑞士 Reinach 的水果制备业务将转入 Frutarom 旗下。

  IFF 水果制备业务地区还包括法国第戎 (Dijon),该地区业务占 IFF 在欧洲全部水果制备业务的30%。IFF 将就法国水果制备 B 级 (B-ration) 资产出售给 Frutarom 的事宜向法国雇员工作委员会通告并与其磋商。

  该潜在的对 IFF 水果制备业务的收购继续贯彻了 Frutarom 通过战略收购以及高于业界标准的公司成长这两方面实现快速增长的总体战略。收购水果制备业务将显著强化 Frutarom 作为天然风味及草药精华全球生产商的有利地位。Frutarom 打算利用此次收购加强其作为提供食品类全面天然解决方案(包括创新的功能食品组合)单一来源 (single-source) 食物系统供应商的地位。

  在水果制备方面高度专业化的管理、研发、运作、销售及推广团队的协助下,Frutarom 将进一步建立并加强其在欧洲主要食品客户中的地位,并其他 Frutarom 已经建立了较强业务与影响力的地区市场(如东欧、北美与东亚市场)扩展单一来源的食品系统模型。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