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两句话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2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亚洲五国酝酿联合行动

  韩国政府日前宣布,由于近日石油价格高企,亚洲五大石油消费国———日本、中国、印度、韩国和菲律宾等正酝酿采取联合行动。

  韩国政府透露,五国联合行动包括建立共同石油储备和环境保护法规等。壳牌再次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低石油储量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于24日再次宣布调低已探明石油储量至1.03亿桶,这是它今年以来第四次调低所拥有石油储量。这家公司说,自今年1月份首次把公司的石油储量调低20%,它已共调低已探明石油储量44.7亿桶。

  墨西哥银子不再值钱3月份,墨西哥银产品的价格升至17年来的最高点,为此,该国的Scorpio等矿业公司纷纷加大投资于炼银业,但最近,由于中国实施宏观调控,抑制了对银矿的需求,墨西哥的银价大幅回落。

  目前,在这个全球最大的产银国,银价已经从每盎司8美元回落至6美元。欧盟向中国下最后通牒

  一位欧盟发言人于当地时间24日表示,欧盟委员会要求中国在5月28日前取消焦炭出口限制,否则将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起申诉。

  去年,中国焦炭供应量占全球总供应量的50%,欧洲进口的焦炭中有1/3来自中国。现代汽车因祸得福

  22日,装载3222辆现代起亚轿车的运输船在新加坡南部海域沉没,现代汽车公司虽表面上称“非常焦急”,但心里却暗自得意。

  由于欧洲销售商要对这次沉船事件负全部责任,因此,现代起亚汽车不仅没有任何损失,而且欧洲的销售商还要再订购相同数量的现代起亚汽车。(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