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法国兴业银行扩大中国地区业务覆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8:30 新华美通

  法国兴业集团是欧元区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集团旗下的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部近日欣然宣布了中国区业务运作之高层委任。

  委任胡英峥为公司石油与天然气部门副总裁。胡氏在华拥有超过十二年的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在加盟法国兴业银行之前,胡氏在法国东方汇理银行担任项目与结构性融资部门副总裁。此前,他还曾在中国建设银行效力六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中国地区执行董事兼总裁普瓦耶 (Marc Poirier)表示:“胡先生的加盟对 我们非常具有价值,他将充分发挥自己在中国地区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渊博的行业知识,进一步推进当前法国兴业银行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部的其中一个重点行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这一重要行业的优质咨询服务与融资解决方案。”

  胡氏常驻北京,主要负责中国区石油与天然气部门的业务发展,同时进一步拓展并完善法国兴业银行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部在整个亚洲地区的业务覆盖范围。

  执行董事兼石油与天然气欧洲和亚洲区主管Philippe J. Fournier表示:“法国兴业银行企 业及投资银行业务部非常看好亚洲地区的石油与天 然气业务,并制定了相应的业务发展计划 ,意图同亚洲地区的石油与天然 气客户一起围绕集团旗下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 、欧元资本市场 、金融 衍生品与结构性融资等三大专长业务领域开展一系列的商业活动。”

  Fournier补充表示:“毫无疑问,中国在能源之地区政治重构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的石油巨头在国际事务和垂直整合中也建立起各自不容忽视的重大影响。法国兴业集团对上述两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借助于我们遍布全球石油生产国的庞大网络分支与附属机构,我们将利用这个大好机会为中国地区客户提供一流的国际银行服务,以及全面而综合的策略咨询和融资服务。”

  胡氏在上海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学位, 并拥有上海交通大学的管理硕士学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