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军虐俘丑闻触动华尔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1:0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随着美军虐待伊拉克战俘丑闻的细节不断爆出,投资者不再仅仅关注于那些触目惊心的照片,还对CACI国际有限公司员工在其中可能扮演的角色产生了兴趣。

  CACI是一家市值11.8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曾向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的美军提供审讯人员。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虽然一些投资者担心,巴格达局势可能使美国国防部更不愿把任务外包给像CACI这样的公司,但专家认为,军方把大量非战斗性任务委托给私营部门的趋势将会持续下去。

  不过,一些业内人士指出,伊拉克虐俘丑闻如此令人发指,可能会迫使美国国会对事件所涉及的私人承包商加大处罚力度,如禁止与美国政府进行交易等。但是,到现在为止,行业专家认为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他们说,CACI也许会因其员工在伊拉克的任何不端行为而面临巨额罚金,但很可能会继续获得政府订单。

  自从丑闻传出以来,CACI股价已经由48美元跌至41.19美元。

  (齐东)(实习生 蕥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