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研究机构称德国2004年经济增长率不超过1.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经济研究机构IW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德国2004年经济增长将不超过1.5%,并且是在失业依旧的情况下温和复苏。IW表示,“德国经济增长将连续第四年处于盘整状态。”

  对1133家企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企业对今年工业生产和出口将较去年加速抱有信心,但也预计投资和获利将下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IW称:“目前对德国经济的情绪以略微乐观为特征,但可能没有人谈论德国经济进入全面复苏,并带动就业市场改善。”

  接近42%的受访企业预计2004年工业生产将增长,另有18.7%受访者预计将下降。仅有12%的受访者预计出口将较去年下降,而37.4%预计将增长。

  尽管存在乐观情绪,但超过1/3的受访企业称,它们将在2004年裁员,只有14.6%的受访企业表示将增雇人手。

  德国3月经季节调整后失业人数远高于预期,失业率仍高于10%。

  仅有23%的受访企业表示将在2004年增加投资,另有28.7%的企业表示将削减支出。接近30%的企业预计今年获利增长,但34.1%的企业预计获利下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