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铁路系统职员频频遇难 泰南列车罢工旅客滞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四月十八日电 (记者 罗钦文) 随着又一名铁路系统职员十八日早上在泰南陶公府遇难,泰国南部的也拉、北大年、陶公三个边界府的列车服务被紧急暂停,数百名准备前往这些府旅行的乘客被迫滞留宋卡府合艾火车站。

  泰国国家铁路工会合艾分会十八日宣布,他们已经暂停列车开往也拉、陶公、北大年等南部三个边界府,直到政府出台举措确保泰国铁路系统职员的安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这项列车罢工决定是在今天早上又一起铁路系统职员遭枪击事件发生后作出的。此间电视广播新闻报道,十八日早上,在陶公府宋艾巴里县一个市场前,五十岁的铁路系统职工雍育德(音译)遭到骑摩托车的两名身份不明袭击者枪击,当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后不久即不治身亡。

  雍育德的被枪杀是南部三个边界府最近几周第三个遭袭击的铁路系统职工。上周,五十岁的陶公府拉艾县一火车站站长颂努,遭到骑摩托车的两个身份不明袭击者枪击,受重伤。此前几天,另一名铁路系统职工被一个身份不明攻击者刺中脖子。

  于是,泰国国家铁路工会合艾分会九日在一份声明中便威胁暂停南部三个边界府的列车服务,如果政府五天内不拿出措施来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但是,他们并未那么做,直到今天早上的事件发生。

  据悉,今天早上,当地警方也发现陶公府境内一条铁路的枕木上被取掉五十枚铆钉,认为“行动目的是要导致列车出轨”。上周,北大年府境内一段铁路上也有八十枚铆钉被取掉。目前,泰国国家铁路部门已派员赴泰南,商谈列车罢工事件。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