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俄律师称俄罗斯首富一案将于六月初开庭审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律师享里希.帕德瓦的话报道,米哈依尔.霍多尔科夫斯基一案将于六月初开庭审理。

  这位律师认为,5月25日霍多尔科夫斯基的拘留期满,被告人此时也将案件的相关材料看完,律师也将起草好对他的辩护书。此案的侦查工作将于5月30日结束,案件将在检察院批准起诉书上的控诉意见之后移交法院。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帕德瓦先生谈到最近媒体报道的霍多尔科夫斯基的第二封信时证实,此信是霍氏亲自口授给自己的律师阿尔伯特.姆克尔蒂切夫的。他还说,这一作法并不违反任何法律。

  需要提醒的是前尤克斯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多尔科夫斯基于去年10月25日在西伯利亚被拘留。总检察院根据刑法向他提出七条指控,其中包括巨额诈骗,不执行司法决定,伪造文件和偷税漏税等。(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俄罗斯首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