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保值率遥遥领先 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成选购热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最新调查显示,梅赛德斯-奔驰系列轿车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最为突出。而与此同时,奔驰系列轿车也在Auto-Bild杂志发布的“2004价值冠军”评比中独占鳌头。

  保值率指的是某种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的易手价格与原始购买价格的比率,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体现。尽管对国内消费者而言,保值率仍是一个较为新鲜的概念,但在汽车消费十分成熟的欧美国家,保值率早已被视为选购汽车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著名国际市场分析公司EurotaxSchwacke的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轿车的表现最为出色。按照使用两年后的价值估算,C级旅行轿车的保值率超过78%,远远超出市场中其他品牌的旅行轿车。而C级轿车也毫不示弱,其74%的保值率也超出该组别平均值6%以上。

  同样,SLK和CLK两款跑车在德国的保值率也维持在较高水平。据EurotaxSchwacke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使用两年后,SLK的价值仅仅减少了19%,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EurotaxSchwacke的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也有不俗的表现。近年来,几乎供不应求的市场局面令A级轿车的易手价格持续走高,一辆使用两年左右的A级轿车,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仍可达到原价的70%,令其他品牌的车型望尘莫及。

  此外,在Auto-Bild的评比中,奔驰C 200 CDI旅行轿车获得了“2004年度价值冠军”的称号,与它同获此殊荣的还有梅赛德斯-奔驰E 220 CDI。与此同时,SLK 200 KOMPRESSOR被Auto-Bild的评委们授予跑车组“2004年度价值冠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